微信扫一扫关注            
厦门大学研究生教育
网站首页 >> 学位与学科 >> 学科评估 >> 正文
学科评估
关于开展交叉学科自我评估工作的通知
2017年05月08日
各学院、研究院: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交叉学科的建设与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经研究,决定开展交叉学科自我评估工作。

    一、评估目的

    本次评估是对我校交叉学科的学科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一个摸底检查,旨在考核我校现有交叉学科在跨学科平台建设、跨学科研究、跨学科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成效。

    二、参评学科

    我校现有9个交叉学科(名单详见附件1)。

    三、学科填报及材料报送

    各学科填写《厦门大学交叉学科自我评估简况表》(详见附件2),经主负责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审核后,于519日(星期五)前报送研究生院。

    报送材料要求:简况表纸质版和电子版(word版)各一份,纸质版封面应有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席签名,电子版发送邮件至lixiaomei2014@xmu.edu.cn

    四、专家评审

    我校拟于5月下旬召开交叉学科评估专家评审会,请各学科提前准备汇报ppt,具体安排将另行通知。

 

    联系人:李小梅   联系电话:2186817

 

    附件1.交叉学科名单

    附件2.厦门大学交叉学科自我评估简况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