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关注  
厦门大学研究生教育
网站首页 >> 培养过程 >> 课程建设 >> 正文
课程建设
关于公布首批厦门大学研究生优秀示范建设课程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8日 点击数:

 各相关学院(研究院):

    根据《关于开展研究生课程评估的通知》((2017)厦大研8号)和《关于组织研究生一级学科必修课学校评估暨研究生优秀示范课程评选工作的通知》((2018)厦大研16号),经学院认真开展自评和推荐,研究生院组织专家对参评课程进行通讯评议和现场评审,现评出《案例研析》等23门首批厦门大学研究生优秀示范建设课程,其中特别优秀课程12门,优秀课程11门,经公示后无异议,现将名单予以公布。

    研究生优秀示范建设课程将获得5万元/门的课程建设经费,其中特别优秀的课程将获得10万元/门的课程建设经费。课程建设经费先予划拨一半,经一年建设验收合格后,再划拨后续另一半。课程建设经费主要用于与课程建设相关的资料费、材料费、会议费、差旅费、论文教材出版费、申报课程建设成果和项目验收的有关费用、聘请专家讲座或专题报告的授课费、网站建设和在线课程建设等开支。

    研究生优秀示范课程的建设、验收、宣传推广等具体要求将另行通知。

    附件:厦门大学研究生优秀示范建设课程名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