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关注            
厦门大学研究生教育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研院党建 >> 正文
研院党建
关于划拨2019年下半年研究生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项目建设经费的通知
2020年02月24日

各相关学院(研究院):

    根据相关工作通知要求,我院已将2019年下半年研究生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项目建设经费划拨至各单位综合办学经费账户,现将各项目经费划拨情况通知如下。

    一、2018年省教改项目第二批建设经费

    根据《关于开展2018年福建省本科高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1个省级重大教改项目和6个省级一般教改项目已完成中期检查。按照“重大项目每项20万元、一般项目每项2万元”的标准以及分批划拨的方式,对完成中期检查的项目划拨第二批建设经费。

    二、2019年省教改项目首批建设经费

    根据《福建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公布2019年本科高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我校1个重大教改项目和7个一般教改项  目获得省级立项。为了做好项目建设,按照“重大项目每项20万元、一般项目每项6万元”的标准及分批划拨的方式,划拨省教改项目首批建设经费(扣除校级项目已拨经费)。

    三、研究生“课程思政”示范建设课程经费

    根据《关于开展2019年度“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推荐的通知》,全校共评选31门首批研究生“课程思政”示范建设课程。为了进一步做好课程建设,按2万元/门的标准划拨课程建设经费。

    请各项目按照相关项目建设要求及财务处关于经费使用的相关要求,合理使用项目建设经费,按时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附件1.2019年下半年研究生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项目建设经费划拨一览.xlsx 

 附件2.2018年省教改项目第二批建设经费划拨一览.xlsx

 附件3.2019年省教改项目首批建设经费划拨一览.xlsx

 附件4.2019年研究生“课程思政”示范建设课程经费划拨一览.xls

 


 

厦门大学研究生院

2020年2月24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