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关注            
厦门大学研究生教育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研院党建 >> 正文
研院党建
研究生院党支部走访慰问退休党员与干部职工
2022年07月06日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为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向老党员、老同志学习,研究生院党支部由陈春萍副书记带队走访慰问退休党员与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75日下午,研究生院党支部一行来到退休党员与退休干部职工家中,与老党员、老同志亲切交流、拉家常、话发展,关心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一道回首学校研究生教育发展历程,向他们介绍学校新百年新征程的发展成就,认真听取他们对学校研究生教育发展的意见与建议。期望他们能够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研究生教育事业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退休的老党员和老同志为学校各项事业新发展成就感到骄傲自豪,对学校开创研究生教育发展新格局充满期待!

6D9F7

近年来,研究生院党支部坚持定期走访慰问退休党员与干部职工,以实际行动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让老党员、老同志感受党组织的温暖,增强他们的荣誉感、归属感与使命感。下一步,研究生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将继续传承红色基因,大力弘扬老党员、老同志身上展现出来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以他们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积极作为,为推动学校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