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关注            
厦门大学研究生教育
网站首页 >> 国际化教育 >> 出国出境 >> 正文
出国出境
关于公布2017年研究生出国出境参加国际会议(第二批)资助名单的通知
2017年06月28日

各学院(研究院),各位同学:
    经审核决定,研究生院计划资助2017年第二批学生出国出境参加国际会议,现将受资助学生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资助额度请询各院研究生秘书。

    根据《厦门大学研究生出国出境参加国际学术会议资助管理办法》的要求,请受资助学生回国15日内及时提交会议日程、总结报告(须有导师签字)、参会情景照片等。电子版发送至liuyihong@xmu.edu.cn

凡不能履行《厦门大学研究生出国出境参加国际学术会议资助管理办法》要求的学生,研究生院将暂停审批该生所在学院下一批研究生出国出境参加国际学术会议的申请。

    特别提示:研究生出国出境参加国际学术会议审批将在每年的36912月进行(根据实际工作安排,时间可能稍有调整),申报时邀请函须由中方导师签名确认,须提供大会网址及大会通知、论文复印件、英语水平证明等;出国前必须办理相关出国手续(研究生院所需办理的程序请见http://gs.xmu.edu.cn/ch/index/show/id/4515.html; 此外需按有关要求办理其它出国手续,详询各院外事秘书);不得擅自放弃资助资格,若有客观原因,需提交书面申请(包括放弃原因、导师意见、学院分管领导签字、盖学院公章)至研究生院培养办。


附件:2017年第二批学术会议资助公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