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关注            
厦门大学研究生教育
网站首页 >> 国际化教育 >> 公派留学 >> 正文
公派留学
通知│厦门大学研究生赴境外学术交流项目宣介会
2022年11月14日

各学院(研究院),各位同学:

为增进广大师生对研究生赴境外学术交流项目的了解,学校研究生院、翔安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将联合举办“厦门大学研究生赴境外学术交流项目宣介会”,介绍有关信息并邀请公派留学回国同学分享经验。

一、时间:2022年11月16日(星期三)15:00-17:00

二、地点:翔安校区坤銮楼(2号楼)C405

三、内容:

1.介绍国家公派留学研究生项目、研究生国(境)外访学计划等信息

2.留学经验分享

3.问答环节

四、宣讲人

1.学校研究生院秘书陈权

2.化学化工学院博士生陈李珏(2021-2022年作为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前往德国雷根斯堡大学留学)

3.能源学院博士研究生闫贵花(2021-2022年作为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前往芬兰阿尔托大学留学)

五、参会对象:对宣介内容感兴趣的老师们、在读研究生;有意申请国家公派留学研究生项目的应届本科生等。

六、主办单位:研究生院、翔安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

研究生院近期还将举办宣介会,有关信息将在研究生院网站、微信公众号上发布。敬请关注!欢迎踊跃参加!

有意加入校内公派研究生项目申请交流QQ群的同学(仅面向在读研究生和应届本科生),请使用stu.xmu.edu.cn邮箱发信至chenquan@xmu.edu.cn以获取入群邀请。


研究生院

2022年11月14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