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关注            
厦门大学研究生教育
网站首页 >> 国际化教育 >> 公派留学 >> 正文
公派留学
关于调整2020年部分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校内申请与审核工作安排的通知
2020年02月24日

各学院(研究院),各位同学:

  学校研究生院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近日发布的《关于调整2020年部分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工作安排的通知》(https://www.csc.edu.cn/chuguo/s/1807),调整了2020年上半年部分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研究生类)的校内申请与审核工作安排,现通知如下:

    1. 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

    调整后,校内申请截止时间为3月27日,学院报送推荐名单和申请材料至研究生院的截止时间为4月3日,申请人在“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网上报名时间为4月10-12日,具体请查阅本通知附件。

   录取结果于6月下旬公布。请申请人务必在网上报名前与邀请方做好沟通,避免因录取时间推迟导致入学通知/邀请信自动作废等情况。对受疫情影响无法按时取得外语合格证明的申请人,上述项目将允许其先行网上申报,如获录取,录取人员须外语合格后方可派出。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时间调整涵盖该项目下的所有渠道,包括“所在单位或个人合作渠道”和“国家留学基金委现有合作渠道”。

    2. 博士生导师短期出国交流项目

    调整后,校内申请截止时间为4月12日,学院报送推荐名单和申请材料至研究生院的截止时间为4月15日,具体请查阅本通知附件。录取结果于6月下旬公布。

    3. 国际区域问题研究及外语高层次人才培养项目

    调整后,校内申请截止时间为4月5日,学院报送推荐名单和申请材料至研究生院的截止时间为4月10日,申请人在“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网上报名时间为4月20-22日,具体请查阅本通知附件。录取结果于6月下旬公布。

    4. 部分国外合作项目、中外合作奖学金

    工作安排顺延,具体请查阅本通知附件。

    5. 其他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工作安排如有调整,将及时在国家留学网发布。学校研究生院届时将相应调整校内申请与审核工作安排,具体另行通知。


    除校内申请与审核工作时间调整外,以上各项目申请流程和材料清单仍按此前公布的校内申请办法执行。请同学们按照要求认真准备申请材料,按时完成相应的申请流程。如受疫情影响不能在规定时间内向所在学院提交纸质申请材料的,请与学院研秘老师联系,先提交电子版以便审核。待条件允许后,应及时补交纸质材料。请各学院按各项目申请办法的要求开展院级评审工作,按时提交推荐名单和完整的申请材料至研究生院。

    联系人:陈权,邮箱:chenquan@xmu.edu.cn。有意加入校内公派研究生项目申请交流QQ群的同学,请使用stu.xmu.edu.cn邮箱发信至chenquan@xmu.edu.cn以获取入群邀请。

    

    附件. 2020年部分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研究生类)的校内申请与审核工作安排调整情况一览表.pdf

研究生院

2020年2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