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关注            
厦门大学研究生教育
网站首页 >> 国际化教育 >> 公派留学 >> 正文
公派留学
研究生院举办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说明会
2019年11月22日

    11月21日,学校研究生院在翔安校区举办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说明会。这是我校针对2020年国家公派留学研究生项目举办的首场宣讲活动,吸引了近150位同学参加。   


    会上,研究生院老师陈权详细介绍了各类国家公派留学研究生项目、我校2019年的申请录取情况等,并就如何联系国外高校、准备申请材料等细节为同学们提供建议。随后,药学院博士生王聪与大家分享她前往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进行联合培养期间的科研经历、生活经验等。同学们在答疑环节就所关心的如外语水平证书、资助期限、申请流程等内容踊跃提问,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我校2019年度共有117位研究生获得国家公派留学项目资助,分赴美国、澳大利亚、日本、德国、英国等18个国家的知名院校或科研院所攻读学位、联合培养、从事博士后研究或短期交流。学校研究生院将通过研究生院网站、微信公众号等线上平台发布最新的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的选派办法,并将继续举办专场宣讲会为同学们进行政策解读、提供申请指导。有意申请公派留学的同学们可提前联系国外院校和导师,考取外语水平证书,尽早做好留学规划和申请准备。更多选派信息和宣讲活动安排请关注研究生院网站和微信公众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