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关注            
厦门大学研究生教育
网站首页 >> 国际化教育 >> 公派留学 >> 正文
公派留学
通知│转发:国家留学基金委与日本大阪大学合作奖学金选派办法及奖学金说明会信息
2021年11月05日

各位同学:

日本大阪大学根据中国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CSC)实施的“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设立了CSC-OU Joint Scholarship Program,为将于2022年10月进入该校博士(后期)课程学习、旨在获得博士学位的中国留学生提供学费等资助制度。本制度最多为20位(预计)由大阪大学国际交流委员会认可的中国留学生提供资助。向该校提出申请的截止日期:2021年12月27日(周一),详见https://www.osaka-u.ac.jp/en/international/inbound/csc和附件1。

该校将于2021年11月12日(周五)15:00 -16:00(北京时间)举行CSC-OU奖学金线上说明会,介绍CSC-OU奖学金的申请资格、材料、注意要项和流程并答疑。会议报名链接: https://tinyurl.com/studyou1112或扫描附件2中的二维码。


请注意,中国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研究生项目的申请要求及选拔流程预计于2021年底公布,请关注国家留学网(https://www.csc.edu.cn/chuguo)和学校研究生院网站(https://gs.xmu.edu.cn/gjhjy/gplx.htm)的有关通知。校内联系人:陈权,邮箱:chenquan@xmu.edu.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