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关注            
厦门大学研究生教育
网站首页 >> 国际化教育 >> 公派留学 >> 正文
公派留学
通知│荷兰鹿特丹伊拉斯姆斯大学2021年秋季在线宣讲会
2021年10月27日

各位同学:

荷兰鹿特丹伊拉斯姆斯大学将于11月1日18:30-20:00举行2021年秋季在线宣讲会,介绍大学整体情况、优势学科、研究生课程的申请要求、与CSC合作奖学金博士项目等。欢迎有意前往该校攻读研究生、博士学位的同学参加。

参会链接、与CSC合作奖学金博士项目申请指南等详见附件。如有疑问,请联系该大学的中国事务部(euccchinaoffice@eur.nl)。

国家留学基金委申请要求及选拔流程预计于2021年底统一公布,届时请登录国家留学网具体查询,并请关注学校研究生院网站(https://gs.xmu.edu.cn/)上的有关通知。校内联系人:陈权,邮箱:chenquan@xmu.edu.cn。


附件.荷兰鹿特丹伊拉斯姆斯大学2021年秋季在线宣讲会信息.rar


研究生院

2021年10月27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