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关注            
厦门大学研究生教育
网站首页 >> 学位与学科 >> 学位评定委员会 >> 正文
学位评定委员会
学校召开第九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六次会议
2014年12月18日
 


  1216日上午,厦门大学第九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在颂恩楼215会议室举行。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朱崇实教授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建发,副校长杨斌等21名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研究生院、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和海外教育学院等单位关于拟授博士、硕士和学士学位的汇报,与会委员经过认真审议,通过表决同意授予博士学位96人,硕士学位931人,学士学位343人。会议审议确认新增3名引进人才为我校博士生指导教师。为适应我校国际化办学和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的要求,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厦门大学外国来华留学研究生培养管理与学位授予工作细则》(修订稿)。

  研究生院还对我校2014年度全年博士学位授予情况、博士生科研成果情况、博导的博士生培养情况以及近几年研究生的科研贡献率情况进行详细地比较。根据分析数据,朱崇实校长肯定了近年来我校高层次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他强调,学校将以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为契机,加强研究生培养与科学研究的结合,进一步推动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提高。

  由于工作岗位的调整,在本次会议之前我校对第九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组成人员进行相应地调整,新增叶建明教授、张龙海教授为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