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关注            
厦门大学研究生教育
网站首页 >> 学位与学科 >> 学位评定委员会 >> 正文
学位评定委员会
学校召开第十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
2020年12月19日

20201216日,厦门大学第十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全体会议在颂恩楼215会议室举行。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张荣校长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海外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和研究生院等个单位关于202012月拟授予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名单的汇报。经审议表决,决定授予学士学位104人、硕士学位294人、博士学位127人。

会议审议了自主设置目录外二级学科。经表决,决定增设“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目录外二级学科,学位授权级别为博士、硕士。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新引进人才等32位教师2021年首次招收博士生的资格申请。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研究生院关于修订《厦门大学研究生导师招生资格年度审核实施办法》《厦门大学博士学位和硕士学位授予工作细则》《厦门大学研究生申请学位创新成果标准规定》的工作汇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