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关注            
厦门大学研究生教育
网站首页 >> 学位与学科 >> 学位管理 >> 正文
学位管理
关于开展2022年福建省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
2023年02月20日

各院系:

根据《福建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福建省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现就我校2022年福建省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参加本次评选的研究生学位论文,应为2021年9月1日至2022年8月31日期间在厦门大学获博士、硕士学位的学位论文,不包括学位论文答辩前已获得副高级(含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作者所撰写的学位论文以及涉密的学位论文。

二、推荐要求

1.各一级学科(专业学位类别)遵循公平、公正、公开原则,按照本学科(专业学位类别)申报限额推荐并报送优秀学位论文,宁缺毋滥。具体申报限额将另行通知。

2.各一级学科(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指导委员会应制定优秀学位论文推荐及排序原则,审定推荐名单及推荐顺序,并形成会议纪要存档备查。

3.推荐的优秀学位论文名单须在本单位公示不少于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予以推荐。

4.各一级学科(专业学位类别)需做好审查工作,对存在意识形态领域或政治性问题的学位论文,不予推荐,并在报送公函中体现审查工作过程及结果。

5.推荐的学位论文电子版须与国家、学校图书馆的存档原文一致。若发现申报材料不属实或不符合要求的,取消参评资格。

三、材料报送

请于3月5日前将经一级学科(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指导委员会主任审核签字的以下电子版及纸质版材料报送学位办。

1.推荐优秀学位论文原文(电子版);

    2.优秀学位论文推荐表(电子及纸质版)

3.优秀学位论文推荐汇总表(电子及纸质版)

4.报送公函(电子及纸质版)


联系人:廖伟楠,电话:0592-2180757,邮箱:lwn@xmu.edu.cn

   

    附件1. 福建省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推荐表.doc

    附件2. 福建省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推荐汇总表.xlsx

    附件3. 福建省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电子材料报送说明.doc




                                                                             2023年2月20日

                                                                           厦门大学研究生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