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关注            
厦门大学研究生教育
网站首页 >> 学位与学科 >> 学位管理 >> 正文
学位管理
关于开展2019年博士学位论文抽查送审工作的通知
2019年01月17日

各相关学院(研究院):

根据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学位论文质量监督,2019年学校继续开展博士学位论文抽查送审工作。现进行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抽查学院

2019年上半年抽查学院为: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海洋与海岸带发展研究院。

二、抽查论文范围及送审方式

拟于2019年6月申请学位的非涉密博士学位论文。研究生院统一通过教育部学位中心论文送审平台送审,各学院根据送审结果安排答辩事宜。涉密学位论文的送审按照有关规定进行。

三、具体要求

(一)材料准备

1. 按照样表(见附件)填写本次送审博士学位论文的汇总清单。

2. 博士学位论文(pdf格式),除参考文献外,其余部分均不能出现作者和导师的姓名,去掉致谢部分,注意保留学号。博士学位论文电子版文件命名为:10384_EJXKM_学号_LW,如:10384_010101_32620070000001_LW。

注1:“EJXKM”为电子版文件命名需要的二级学科代码,供论文送审时遴选评审专家使用。

注2:请仔细检查,确保所有文件命名准确,不能包含空格等内容,否则系统无法自动识别。

3. 把按照规定命名的论文原文打包(直接打包,不需要放到文件夹中再打包),压缩包的命名规则为KFPY_10384_LW.ZIP。

(二)材料提交时间

抽查学院于2019年3月20日前提交电子材料(博士论文抽查送审名单汇总表和论文原文压缩包)至学位办邮箱xwb@xmu.edu.cn。

(三)评阅结果反馈

抽查学院应通过送审平台跟进论文评阅结果,并及时将评阅意见反馈学生。

学位论文抽查送审是保证学位授予质量的重要环节,相关学院要高度重视,按学校要求按时提交相关材料,以免影响博士生的论文答辩和学位授予。

联系人:熊老师 2181667

附件:XX学院2019年6月博士论文抽查送审名单汇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