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关注            
厦门大学研究生教育
网站首页 >> 学位与学科 >> 学位管理 >> 正文
学位管理
2018年福建省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评选结果公布
2019年06月04日

 日前,福建省学位委员会正式公布了2018年福建省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评选结果,我校共有25篇获选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31篇获选省优秀学术硕士学位论文,19篇获省优秀专业硕士学位论文,现将评选结果予以公布。

福建省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的评选,旨在建立与完善研究生培养的质量监督和激励机制,提高研究生培养和学位授予质量。2018年共评出福建省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256篇,其中优秀博士学位论文50篇、优秀学术硕士学位论文123篇、优秀专业硕士学位论文83篇。


 

附件1.2018年福建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名单(厦门大学25篇)

附件2. 2018年福建省优秀学术硕士学位论文名单(厦门大学31篇)

附件3. 2018年福建省优秀专业硕士学位论文名单(厦门大学19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