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关注            
厦门大学研究生教育
网站首页 >> 学位与学科 >> 导师管理 >> 正文
导师管理
关于开展2019年人文社科类博士生培养后补助申请的通知
2019年07月22日

各学院(研究院):

    根据《厦门大学人文社科类博士生培养支持办法(试行)》(厦大研〔201940号)文件精神,现开展2019年人文社科类博士生培养后补助申请工作。相关工作布置如下:

    一、申请程序

    1.导师申请

    近四年招收培养人文社科类博士生(或2019年计划招生)且符合后补助申请条件的人文社科类博导,填写并提交《2019年人文社科类博士生培养后补助申请表》及相关证明材料给学院(研究院)。

    跨学科、跨学院培养博士生的导师,原则上应向人事关系所在学院(研究院)提出补助申请,不能多学科多学院申请补助。

    2.学院审核并公示

    学院(研究院)对申请人申请条件进行核查,并将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名单、申请表及相关证明材料公示一周,公示无异议后于11月30日前将名单汇总表、申请表及相关证明材料报送研究生院。

    3.补助审批及发放

    社科处、研究生院对学院审核通过的申请人申请条件进行审核,经两个部门联合审核后予以补助。

    博士生培养补助金用于科研及学生培养,获批补助的博士生导师,可使用补助金缴交博士生导师配套费。在已缴纳博士生导师配套费的前提下,补助金可用于其它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的相关开支,不得用于人员经费和接待费支出。

    二、相关说明

    1.统计时间点

    后补助申请工作中“近四年”统计时间为201511日至20181231;

    后补助申请条件中“近三年新进我校的博士生导师”,详指自201611日以来新进我校的博士生导师。

    2.证明材料

    各学院可根据实际情况确定需要导师提交的证明材料,对于已有公共数据的条件项,可由学院统一提交给研究生院。

    3.2019年起,连续两年未招生的博导,不能申请后补助。

    研究生院联系人:洪老师 ; 电话:2181470

    附件:1.厦门大学人文社科类博士生培养支持办法(试行)

          2.2019年人文社科类博士生培养后补助申请表

          3.2019年人文社科类博士生培养补助金申请名单汇总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