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关注            
厦门大学研究生教育
网站首页 >> 培养过程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
转发《关于征集“厦门大学建校九十五周年学生创新创业展”参展项目的通知》
2016年02月24日

广大校友、同学:

    为庆祝我校建校95周年,展示我校近5年的学生创新创业成果,进一步激发我校学生崇尚科学、追求真知的精神,营造勇于创业、锐意创新的浓郁氛围,学校将于95周年校庆期间举办“厦门大学建校九十五周年学生创新创业展”,现将参展作品征集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出时间地点

    2016457日在科学艺术中心一楼展厅展出,4820日在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展厅续展。

    二、征集对象

    全校在校本科生、研究生以及近五年毕业的校友

    三、征集范围

    2011年(90周年校庆)以来涌现的学生优秀科技学术创新创业类项目,具体要求如下:

    1、学生科技学术创新类项目

    国内外知名科技学术赛事中获一等奖(或同等级别奖项)以上、主要负责人仍在本校就读的作品。

    国内外顶尖核心期刊以第一作者发表、主要负责人仍在本校就读的学术论文。

    拥有第一作者发明专利、主要负责人仍在本校就读的科技发明项目。

    其它具有较强实物展示效果的科技发明制作作品。

    2、学生创业项目

    2011年(90周年校庆)以来完成工商注册的学生创业项目,法人代表需为毕业5年内(20116月后毕业)的校友或在校学生,项目需具有较好的经营状况或发展前景,将面向校庆期间来校校友进行全方位展示。

    四、征集要求

    展出形式包括文字介绍、图片资料、电子画册、视频或实物成果等。有意参展的作品请填写《“厦门大学建校九十五周年创新创业展”项目申报表》(见附件),于35日前将上述材料电子版打包发送至校学生科技创业与就业服务中心信箱:xskjcyzx@xmu.edu.cn,邮件命名为“厦门大学建校九十五周年学生创新创业展(学院/研究院名称)”。

    请踊跃申报,为95周年校庆增光添彩。

    五、联系方式

    如有其它疑问,请咨询:

    江同学: 13696992415

    林同学: 15959206050

    QQ群: 481996537

 

     附件:厦门大学建校95周年学生创新创业展项目申报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