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关注            
厦门大学研究生教育
网站首页 >> 培养过程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
转发:2016年海洋环境健康与安全暑期学校招生公告
2016年05月24日
 

 

2016年海洋环境健康与安全暑期学校(Summer School on Marine Environmental Health and Safety)将于201675-14日在厦门大学翔安校区举办,该暑期学校由厦门大学近海海洋环境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香港城市大学海洋污染国家重点实验室、北京大学环境模拟与污染控制国家重点联合实验室、台湾海洋大学海洋中心共同组织,是四校共同举办的系列暑期学校之一。

本次暑期学校将邀请十余名海内外专家,通过基础理论课程、前沿学术讲座等形式,聚焦于海洋生态毒理学、海洋污染、环境影响评价与人类健康风险评估、海洋地球与大气边界等方面的研究,为学员提供一个多学科交叉学习的平台与交流机会。

课程交流语言以英文为主、中文为辅。每天由特邀专家主讲2个专题,上午、下午各3个小时;在课程期间,将安排参观实验室、学生演讲、海报交流、学术沙龙讨论会。并安排一次现场调查,了解厦门海域相关生态环境效应等。

暑期学校面向国内外招收研究生、博士后、青年学者共70名。对学员将不收取注册费,为符合资助标准的学员提供往返厦门的陆路(火车、汽车)交通费用、课程期间的住宿费,并设立暑期学校奖学金,对表现优异的学生进行奖励并颁授证书。

暑期学校申请截止日期为201661日,欢迎有兴趣的同学关注并在线提交申请。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施薇老师。电话:0592-2186039,邮箱:vera_shiwei@xmu.edu.cn

更多详情请见网址:http://mel.xmu.edu.cn/schoo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