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关注  
厦门大学研究生教育
网站首页 >> 学位与学科 >> 学位管理 >> 正文
学位管理
关于做好2020年福建省硕士学位论文抽检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4日 点击数:

各学院/研究院:

   根据《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硕士学位论文抽检工作的通知》(国教督办函〔202047号)与福建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以下简称“省学位办”)《关于做好2020年硕士学位论文抽检工作的通知》(闽学位办〔202014号)文件要求,2020年我校继续组织开展硕士学位论文抽检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抽检范围

   本次抽检范围为我校在20199月1日至20208月31日期间授予的学术学位和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抽检比例为5% 左右。经省学位办、省教育评估中心和高校代表组成的论文抽检组抽选,我校抽检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名单见附件1。

二、报送材料

(一)纸质材料

  福建省抽检硕士学位论文汇总表(附件2)。

(二)电子材料

  1.学位论文原文(PDF格式);

2.福建省抽检硕士学位论文汇总表(附件2,EXCEL格式);

3.福建省抽检硕士学位论文信息汇总数据表(附件3,EXCEL格式),附件3的数据表结构见附件4。

   以上电子材料报送说明详见附件5。

三、报送时间和方式

   纸质及电子版材料请于1221日前报送研究生院学位办。联系人:廖伟楠;电话:2180757电子邮箱:lwn@xmu.edu.cn。

注意事项:

   1.报送的论文格式为PDF格式 命名格式为“10384_二级学科代码_CS学号_LW.pdf”,如:10384_081202_CS103842013120001_LW.pdf。

2.报送的论文内容必须与存档论文一致,尤其注意以下几点:①插(附)图、表是否完整、完好;②总页码与目录是否一致,中间是否缺页;③封面页、目录、摘要及关键词(中英文)、正文、参考文献、文献综述,各项内容是否齐全。④为保证作者论文版权,请在转换成PDF过程中应用安全属性(如禁止复制等)。

3、涉及到学科代码及名称的填写,均按照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公布的标准代码和名称填写,一级学科代码及名称(含新增一级学科)按照《学位授予和人才培养学科目录(2011年)》填写,二级学科代码及名称按照《授予博士、硕士学位和培养研究生的学科、专业目录(1997年颁布)》填写。学科代码及名称可从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数据中心”中查阅。




 附件:1. 福建省抽检硕士学位论文名单(逐院分发)

 附件2. 福建省抽检硕士学位论文汇总表.xls

 附件3. 福建省抽检硕士学位论文信息汇总数据表 .xls

 附件4. 福建省抽检硕士学位论文信息汇总数据表结构.doc

 附件5. 福建省抽检硕士学位论文电子材料报送说明.doc



                                                                                       研究生院

                                                                                    2020年12月14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