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关注  
厦门大学研究生教育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建在大山褶皱处的酒店》等六项案例参评教育部学位中心主题案例征集及九项案例校级立项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3日 点击数:

全校各单位:

根据教育部学位中心《关于面向有关单位开展2021年主题案例征集的邀请函》(学位中心函2021〕号),研究生院面向全校启动教育部学位中心主题案例征集工作。经学院推荐申报,学校组织专家评审,确定《建在大山褶皱处的酒店》等9项案例获校级案例立项,并推荐其中6项案例参评2021年教育部学位中心主题案例征集,现将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

公示日期为20211223-25日。如有异义,请向研究生院反映。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2181472   邮箱:yjsy5@xmu.edu.cn


附件:2021年校级主题案例立项及推荐参评教育部学位中心案例公示名单.xlsx 



研究生院

2021122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