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关注  
厦门大学研究生教育
网站首页 >> 培养过程 >> 学籍管理 >> 正文
学籍管理
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研究生申请提前毕业审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6日 点击数:

各学院(研究院):

根据今年特殊情况,经研究,我校在原来每年6月制作毕(结)业证书的基础上增加7月和8月各一次证书制作。现就2020年春季学期研究生申请提前毕业的工作通知如下:

一、学院(研究院)申报时间安排:

拟申请20206月提前毕业的研究生请尽快与学院(研究院)联系办理相关手续,各学院(研究院)请于316日前将审批材料报送至研究生院,以便于进行后续送审、答辩等工作。

拟申请20207月、8月提前毕业的研究生,学院(研究院)请分别于416日、516日前将审批材料报送至研究生院。

二、材料提交

请各学院(研究院)提醒拟申请不同批次提前毕业的研究生合理安排好时间,并在规定时间内按各学院提前毕业实施细则的要求收齐、整理、审核好各项申请材料,经学院领导签字、盖章后提交给研究生院。特殊时期可将原件扫描或复印件扫描加盖学院公章发到研究生院工作邮箱。

经研究生院批复同意,学院应及时安排毕业(学位)论文送审、论文答辩事宜。

工作联系人:吴珊珊/苏月英;联系电话:2180257

工作邮箱:yjsy1@xmu.edu.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