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关注  
厦门大学研究生教育
网站首页 >> 培养过程 >> 课程建设 >> 正文
课程建设
关于公布2021年厦门大学教学改革 研究项目(教材研究专项)立项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3日 点击数:

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教材建设工作,推动教师积极开展教材研究,提高教材质量水平,经组织校级教材研究与建设基地申报、学校研究,决定将《习近平经济思想在福建的孕育与实践进教材研究》等9个教材研究项目列入2021年厦门大学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详见附件。

    项目实施“过程管理,绩效考核”。各项目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和价值导向,积极开展教材建设研究,探索教材建设规律,推动高水平教材建设,促进研究成果交流传播,扎实推进项目实施。各单位应加强对项目的管理,强化对项目的指导和绩效考核管理,确保项目取得预期建设实效。项目建设周期一般为3年,项目结题时应提交结题报告、教材、论文、专著等研究成果。

    学校将适时组织中期检查和结项验收,对推进不力的项目作撤项处理,并将项目验收情况纳入学校绩效考评内容。


    附件.2021年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教材研究专项)立项名单.docx


厦门大学

2021年12月8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