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关注  
厦门大学研究生教育
网站首页 >> 培养过程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
关于2022年研究生主题案例立项项目提交结项成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30日 点击数:

各学院(研究院):

根据《关于面向全校研究生启动案例立项工作的通知》((2022)厦大研27号)精神,经评审,《新世纪校园戏剧资料汇整与研究》等30项案例获得我校2022年研究生主题案例项目立项,根据工作安排,入选同学须于20221231日前提交结项成果,现将工作安排如下:

一、提交材料

1.《厦门大学研究生案例结项报告》一份。

2.案例正文。案例正文不少于5000字,案例不存在知识产权争议。命名格式:XX学院+姓名+ALZW

3.总结报告。在完成撰写原创性案例的基础上,申请人应对自己的案例编写思路、案例调研过程、利用所学解决实际问题及调研撰写案例中的感悟、收获等进行总结,总结报告不少于2000字。命名格式:XX学院+姓名+ZJBG

以上三份材料电子版打包后,和纸质版一起于20221231日前,提交给学院研究生秘书,由学院审核后统一提交研究生院。电子版打包命名格式:XX学院+姓名+JXCL

二、案例正文及总结报告文字排版体例格式

(一)案例正文

1.案例名称 宋体三号、加粗、居中。

2.作者署名 楷体三号,按顺序署名,空格隔开。

3.摘要和关键词

中文采用宋体小四号、英文采用Times New Roman小四号;首行缩进2字符,行距1.25倍,段前和段后各0.25行,两段对齐;关键词之间用顿号隔开;按照中文摘要、英文摘要、中文关键词、英文关键词的顺序排列。

4.作者信息

中文采用宋体小四号,英文采用Times New Roman小四号,首行缩进2字符,行距1.25倍,段前和段后各0.25行,两段对齐;不同作者信息用分号隔开;顺序与作者署名顺序一致,内容应包括作者姓名、单位和研究生说明XX级。

5.正文内容

1)一级标题采用宋体四号、加粗,二级标题采用宋体小四号、加粗,三级标题采用宋体小四号;各级标题采用阿拉伯数字编号(如:1.;2.;3.;…,1.1 1.21.3;…),数字编号与标题内容间隔2个字符。

2)正文采用宋体小四号,首行缩进2字符,行距1.25倍,段前和段后各0.25行,两端对齐。正文数字和英文字体均采用Times New Roman小四号。

3)脚注采用楷体小五号,单倍行距,段前和段后各0.25行,脚注和引文编号均使用阿拉伯数字1,2,3…,应附于有关内容同页下端,用横线与正文断开。

(4)图、表均使用阿拉伯数字依序、连续编号,如:图1,表1,公式1等。中文采用宋体五号、英文采用Times New Roman五号,加粗。图序及图名置于图的下方,居中,图序与图名之间空一格。表序及表名置于表的上方,居中,表序与表名之间空一格。

(二)总结报告体例格式

参照《案例正文文字排版体例格式》中的1.2.5三点执行。

三、其他事项

本案例系厦门大学2022年研究生主题案例项目成果,其知识产权归厦门大学和作者本人共同享有。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2181472

邮箱:yjsy5@xmu.edu.cn


附件:1. 厦门大学研究生案例结项报告.docx

    2. 厦门大学2022年研究生案例立项名单.pdf



研究生院

2022年113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