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关注  
厦门大学研究生教育
网站首页 >> 培养过程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
关于公布2022年研究生案例立项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30日 点击数:

关于公布2022年研究生案例立项名单的通知

(2022)厦大研46号

各学院(研究院):

根据《关于面向全校研究生启动案例立项工作的通知》((2022)厦大研27号),经研究生组队申请、学院审核推荐、专家评审,《新世纪校园戏剧资料汇整与研究》等30项案例入围厦门大学2022年研究生案例立项名单。现予以公布,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每个案例立项项目给予3000元的经费支持。经费使用按学校财务规定执行,在资助额度范围内据实报销。

请各学院(研究院)接到通知后,及时通知入选研究生,并要求研究生根据案例立项目标,在指导老师的指导下开展案例调研、撰写等工作,并于半年后提交结项材料至研究生院以备审核结项。

提交材料如下:

1.案例正文。案例形式为文字案例,正文不少于5000字,案例不存在知识产权争议。

2.总结报告。在完成撰写原创性案例的基础上,申请人可对自己的案例编写思路、案例调研过程、利用所学解决实际问题及调研撰写案例中的感悟、收获等进行总结,总结报告不少于2000字。



附件: 厦门大学2022年研究生案例立项名单.pdf


研究生院

202262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