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关注  
厦门大学研究生教育
网站首页 >> 培养过程 >> 培养环节 >> 正文
培养环节
关于做好2020年暑期研究生实践活动资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4日 点击数:

各学院、研究院:

    根据《关于开展厦门大学2020年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研究生院将安排专项经费支持学院在暑假组织研究生开展实践活动,相关要求如下:

    1.资助范围。主要资助博士生服务团、校级重点团队以及校团委推选的优秀实践团队中的研究生必要的实践差旅开支。重点资助博士生服务团赴宁夏隆德,围绕残疾人和重疾患者生存状况及精准脱贫措施、区域性慢性病现状调研与预防、美丽乡村建设(乡村文化建设)试点建设规划、红色旅游资源开发及利用规划等主题开展调研和志愿服务。

    2.资助标准。根据研究生落地实践区域、天数和人数进行资助,资助时长一般不超过14天。具体资助标准详见附件2.

    3.其他要求。学院、团队和研究生应严格按照《关于开展厦门大学2020年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中对活动组织与管理的有关要求开展实践,已返校学生以学校驻地为主,在家学生以家乡为主,就近就便、力所能及地开展,原则上不跨地区进行。

 

     附件1-关于开展厦门大学2020年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doc

     附件2-2020年暑期研究生实践活动资助标准.doc

 

研究生院

2020年7月24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