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关注  
厦门大学研究生教育
网站首页 >> 培养过程 >> 培养环节 >> 正文
培养环节
关于划拨2019年短学期研究生实践活动资助经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8日 点击数:

各学院(研究院):

根据《关于做好2019年短学期研究生教学和实践活动组织工作的通知》,经学院(研究院)和学校团委的推荐,研究生院将对2019年短学期和暑假期间组织的64个研究生实践项目进行资助。本次实践活动采取报销和划拨两种资助方式:以报销方式进行资助的项目直接从研究生院经费中办理报销;以划拨方式资助的项目经费将于近期划拨至各学院综合办学经费账户,由项目负责人从学院经费中办理报销。各项目资助金额详见附件。

获得资助的研究生实践活动项目,应按照《短学期研究生教学和实践活动资助标准》《厦门大学国内差旅费管理办法(修订)》以及财务处的相关规定进行实报实销。

 

特别说明:

1.实践项目实际支出与资助标准有较大出入的,其资助额度根据实际支出进行调整。

2.各实践项目根据财务处规定办理报销后盈余的经费,学院可在院内统筹,用于资助成果优秀的实践项目或下一年度的实践项目。

联系人:吴老师 2181497


附件1-2019年短学期研究生实践活动统计表.xlsx

附件2-2019年短学期研究生实践活动信息一览.xlsx

附件3-短学期研究生教学和实践活动资助标准.doc

 

厦门大学研究生院

2019年12月18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