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关注  
厦门大学研究生教育
网站首页 >> 国际化教育 >> 国际合作伙伴 >> 正文
国际合作伙伴
英国纽卡斯尔大学人文与社会学部副部长一行来访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6日 点击数:

    近日,英国纽卡斯尔大学人文与社会学部副部长乔纳森·加洛韦(Jonathan Galloway)一行访问学校研究生院,与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方颖、培养与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邱文华、副主任罗雄彪等共同探讨如何加强双方在博士研究生培养方面的合作。

    方颖对代表团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研究生教育国际化的基本情况和相关举措,如鼓励学生申请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设立学校国(境)外访学计划等。乔纳森·加洛韦介绍纽卡斯尔大学的办学条件、科研实力、交流院校等情况,并着重介绍该校人文与社会学部的学术研究方向及特色合作项目。双方就如何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机制,丰富合作内涵以及未来合作重点领域进行热烈讨论。

    英国纽卡斯尔大学(Newcastle University)位于英格兰东北部,是英国著名公立大学和英国罗素大学集团的创始成员。该校在2020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居第146位,是一所世界一流的研究型大学。两校在科研合作、师生交流、共建孔子学院等多个领域开展密切合作。近年来,我校有多名学生通过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或学校国(境)外访学计划赴该校相关专业攻读学位、进行联合培养或短期访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