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关注            
厦门大学研究生教育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研院党建 >> 正文
研院党建
牢记初心使命 研究生院党支部组织观影《樵夫·廖俊波》
2019年11月05日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充分发挥红色革命文化题材和主旋律题材电影的教育引导作用,厦门大学研究生院党支部于10月23日、10月30日分批组织工作人员至思明电影院观看电影《樵夫·廖俊波》。

  电影《樵夫·廖俊波》根据廖俊波同志真实感动的事迹进行改编,以记者探寻廖俊波“樵夫”的微信名由来,讲述了廖俊波同志生前在南平政和脱贫攻坚为民解忧的工作经历,主人公的大爱、初心和坚守,感动了观影的各位党员同志。研究生院党支部将此次观影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结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有机结合起来,把观看电影作为党支部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电影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真抓实干,学习传承廖俊波精神,全力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党员意涵,以更加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为加快我校“双一流”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