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关注            
厦门大学研究生教育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研院党建 >> 正文
研院党建
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 立足岗位作表率
2019年10月15日

——研究生院开展“固定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指示精神,1014日下午,研究生院党支部在会议室以“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 立足岗位作表率”为主题开展了“固定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余自中主持。

研究生院支部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黄大年先进事迹视频。支部书记余自中在会上作了主题发言,号召支部全体党员学习黄大年同志心系祖国、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牢固树立岗位意识、责任意识,把个人的理想融入到我校研究生教育事业中去,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用实际行动诠释黄大年精神。

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使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和鼓舞,与会党员纷纷发言,分享感悟。大家一致认为,黄大年同志是新时期教书育人的杰出榜样,是留学归国人员爱国报国的先进模范,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时代楷模,要把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与立足本职岗位结合起来,坚持立德树人原则,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服务理念,提高业务能力,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我校“双一流”建设中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