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关注            
厦门大学研究生教育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研院党建 >> 正文
研院党建
研究生院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激荡爱国爱校情怀
2019年10月08日

928-29日,厦门大学在建南大礼堂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合唱比赛,来自38个单位的共37支代表队、27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合唱比赛,用最美歌声为祖国70周岁生日献礼。研究生院副院长兼培养与管理办公室主任余自中、培养与管理办公室李敏利及林艳彬老师作为研究生院代表参与了机关代表队合唱。

为进一步增强研究生院支部凝聚力,激发研究生院同志的爱国主义热忱,928日,研究生院党支部以本次合唱比赛为契机开展了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固定党日+活动,组织观看了合唱比赛,为机关合唱队加油助威。合唱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博得现场观众一阵又一阵掌声。在场的支部党员激动地表示,合唱比赛唱出了厦大人对祖国的深切热爱与美好祝福,唱出了厦大人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今后要更加振奋精神,与新中国共发展,与新时代共奋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状态投入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作出厦大人的贡献。

经过激烈角逐,机关合唱队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铿锵唯美的歌声荣获一等奖和组织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