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关注            
厦门大学研究生教育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研院党建 >> 正文
研院党建
研究生院党支部走访慰问退休党员
2021年06月30日

629日上午,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研究生院党支部走访看望退休党员同志。

党支部书记余自中向老党员转达了学校和研究生院的关心,询问他们生活和身体情况,介绍学校研究生教育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为关筱燕、郑彩霞两位退休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纪念章,代表研究生院党支部向他们致以敬意。

290DAA

两位同志离岗不离心,始终关心学校研究生教育发展,积极献言献策。他们身上闪烁着优秀共产党员的珍贵品格是年轻党员学习的榜样。年轻党员要传承老一辈共产党员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牢记初心和使命,铭记党的光辉历史,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入到学校的“双一流”建设中,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做好“光荣在党50纪念章颁发工作的通知》精神,2021年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纪念章,颁发对象为健在的截至202171日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研究生院党支部关筱燕、郑彩霞2位党员获此殊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