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关注            
厦门大学研究生教育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研院党建 >> 正文
研院党建
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学党史、践承诺、见行动” 主题固定党日+活动——成功举办本研一体化教务管理系统研究生秘书培训会
2021年06月04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学党史、践承诺、见行动”为师生办实事、为社会办好事主题实践活动,研究生院党支部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广大师生的实际需求紧密结合,坚持“以师生为中心、为师生服务”的理念,积极推动本研一体化教务管理系统建设,为师生提供全面、跨系统的功能和数据服务。

62日上午,研究生院党支部“学党史、践承诺、见行动”主题固定党日+活动暨本研一体化教务管理系统研究生秘书培训会在嘉五501机房举办。研究生院党支部党员、各学院(研究院)研究生秘书近60人参加培训。

会上,金智教育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师与研究生院相关工作人员从培养方案、课程管理、教材管理、课程开排课等各个环节对研究生教学管理模块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研究生教学秘书现场操作中反馈的问题和建议逐一解答与记录,会后第一时间对系统进行相应的改进与完善。

本研一体化系统是研究生院党支部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我为师生办实事”为主题着力推动的一项重点举措。系统内将实现各个系统之间,平台与其他信息系统之间,平台与院系系统之间有机的功能整合和数据整合,全面支持学校的教学管理工作,建立教师开课、教师调课、学生选课、实践教学等“一站式”服务。目前,本研一体化教务管理系统已取得阶段性成果,研究生教学管理模块已上线,2020-2021学年夏季学期研究生开排课工作将进入新系统运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