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关注            
厦门大学研究生教育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研院党建 >> 正文
研院党建
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 “学史明理 领悟思想伟力”固定党日+活动
2021年04月22日

2021年4月20日上午,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学史明理 领悟思想伟力”固定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支部书记余自中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作研究生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他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2021年研究生院党支部将认真贯彻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扎实有效推进全院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余自中书记动员研究生院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党员干部表示,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以昂扬姿态奋力推动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开启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3CB8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