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关注            
厦门大学研究生教育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研院党建 >> 正文
研院党建
研究生院党支部与生命科学学院生物医学六班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2020年11月11日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创新基层党建工作载体,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119日上午9点,厦门大学研究生院党支部、厦门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生物医学六班党支部于厦门大学翔安校区学武楼进行“开展党员志愿服务 助力双一流建设”的共建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保障2020年毕业研究生图像采集工作。

39E2C

活动伊始,研究生院吴珊珊老师向参加志愿服务的同学详细介绍了研究生毕业图像采集流程,并对前来协助保障的的学生党员进行职责分配。志愿者们认真聆听、做好笔记。图像采集过程中,志愿者们热情协助、积极主动,有的同学负责为前来图像采集的毕业研究生们仔细录入信息,有的则负责疏导现场人员、保障现场秩序,还有的主动为同学答疑解惑。

18CD63

研究生毕业图像采集是研究生培养过程中毕业环节的重要工作。本次共建活动通过联合生命科学学院学生支部党员们共同保障研究生毕业图像采集工作。学生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令他们体验了学校职能部门的日常工作,正是有学校各职能部门的高效支撑保障,才得以推动学校的“双一流”建设。今后将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精神,继续“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未来,研究生院党支部将继续丰富形式、创新开展支部共建活动,推动共建支部融合提升、党员互促提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