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关注            
厦门大学研究生教育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研院党建 >> 正文
研院党建
研究生院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0年10月29日

1026日下午,研究生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开展双周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首先,全体工作人员认真观看了大会相关新闻报道和特区发展纪录片,之后研究生院副院长、支部书记余自中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讲话内涵丰富,深刻总结了经济特区建立以来取得的显著成就和宝贵经验,充分肯定了深圳特区建设的艰辛努力和发展成绩,并为国家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指明了方向。

随后,学位与学科建设办公室副主任王晟分享了他亲身感受深圳特区发展的经历,近年赴深圳的几次差旅都令他深刻感受到这一经济特区朝气蓬勃、锐意创新的发展活力,并号召研究生院全体工作人员学习敢为人先、勇于创新的特区精神。学科建设办公室副主任杨柳表示通过学习,深切体会了改革开放为国家带来的巨大变革及中华民族攻坚克难、开拓创新的拼搏精神,作为厦门大学“双一流”建设者,我们要不断加强学习、增强本领,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加快“双一流”建设步伐,助力厦门特区建设高质量发展。

各位老师纷纷探讨发言,交流了各自对深圳、厦门等经济特区改革历史和未来发展的体会,在学习交流中提升了对我国经济发展形势的认识,也感受到新时代赋予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者的使命和责任。大家表示将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为我校研究生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