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关注            
厦门大学研究生教育
网站首页 >> 国际化教育 >> 国际合作伙伴 >> 正文
国际合作伙伴
我校与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合作培养博士项目
2015年07月20日

    我校与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就合作培养博士研究生达成合作意向,将结合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由我校研究生院每年向西悉尼大学推荐优秀学生赴该校攻读博士学位。该校每年将按其标准录取两名我校推荐的学生,学生若向国家留学基金委申请并获得生活费资助,西悉尼大学除为其提供学费外,还将提供为期3年、每年1万澳元的资助。

    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成立于1989年,是澳大利亚最大的综合性大学之一,也是澳大利亚首家联合式大学。根据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该校位于世界前 2%大学之列,是全球500强高校。其优势学科涵盖翻译、护理、环境法、中医、新闻、汉语教学和教育学等,科研综合实力在澳大利亚的高校中名列前茅。

    有意向申请该项目的同学请查阅西悉尼大学的网站,除按该校正常博士入学申请要求准备和提交申请外, 还应按照我校研究生院发布的校内选拔程序、国家公派留学项目申请要求提交相关申请。

    相关链接:

    1.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http://www.uws.edu.au/

    2.国家留学基金委:http://www.csc.edu.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