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关注            
厦门大学研究生教育
网站首页 >> 国际化教育 >> 国际合作伙伴 >> 正文
国际合作伙伴
我校与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合作培养博士项目
2015年11月04日

    我校与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于2015年正式签署合作培养博士研究生协议。根据该协议,结合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从2016年起,我校研究生院每年可向麦考瑞大学推荐优秀本科生或研究生赴该校攻读博士学位。该校将按照其标准至多录取10名我校推荐的学生。麦考瑞大学将为该项目的录取学生提供学费,学生须向国家留学基金委申请并获得生活费资助。

    麦考瑞大学建于1964年,在2020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237位。作为澳洲第一所开设精算课程的大学,麦考瑞大学不仅在以金融、精算、会计为代表的商科在世界上享有盛名,在人文科学方面,其在语音学、心理学等专业的实力名列世界前茅。

    有意向申请该项目的同学请查阅麦考瑞大学的网站,除按该校正常博士入学申请要求准备和提交申请外, 还应按照我校研究生院发布的校内选拔程序、国家公派留学项目申请要求提交相关申请。

    相关链接:

    1.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http://www.mq.edu.au/

    2.国家留学基金委:http://www.csc.edu.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