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关注            
厦门大学研究生教育
网站首页 >> 国际化教育 >> 出国出境 >> 正文
出国出境
关于公布2010年第三季度研究生出国出境参加国际会议资助名单的通知
2010年09月15日
各学院(研究院):



      2010年第三季度研究生出国出境参加国际会议资助已于2010年6月26日截止申报。经研究生院院务会审核决定,研究生院本季度计划资助16名研究生出国出境参加国际会议,现将受资助研究生名单和金额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资助款项将划拨到各学院(研究院)创新人才培养专项卡中,请各单位根据《厦门大学研究生出国出境参加国际学术会议资助管理办法》([2008]厦大研字13号)和《2009年度资助研究生出国出境参加国际会议的相关工作通知》做好报销相关工作。



    第四季度资助申报将于9月26日截止,申报时邀请函须中方导师签名确认,须提供大会网址及大会通知。



    根据《厦门大学研究生出国出境参加国际学术会议资助管理办法》的要求,请各院及时将受资助学生的会议日程、总结报告、参会情景照片以及各院被批获资助但因故未能出国出境参加学术会议的学生名单报送研究生院,凡不能履行《厦门大学研究生出国出境参加国际学术会议资助管理办法》要求的学院,研究生院暂停审批该院下一季度研究生出国出境参加国际学术会议。

附件下载:厦门大学2010年度资助研究生出国出境参加国际学术会议申请信息汇总表(第三季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