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关注            
厦门大学研究生教育
网站首页 >> 国际化教育 >> 出国出境 >> 正文
出国出境
名单│关于公布厦门大学2021年度第一批“研究生参加国(境)外主办的线上国际学术会议项目”资助名单的通知
2021年10月07日

各学院(研究院),各位同学:

经审核研究决定,现公布2021年度第一批“研究生参加国(境)外主办的线上国际学术会议项目”资助名单。有关学院应合理安排获资助同学的学业,确保其按计划参会,应进行相关的行前教育,并指导、协助其办理相关手续。

请获资助的同学认真阅读以下须知,及时完成有关事项:

1.请务必在参会前了解自己所获资助金额。

2.参会前,须办理审批手续:

(1)请联系学院外事秘书老师办理参加国(境)外主办的线上国际学术会议校内OA审批。

(2)请根据《关于启用“研究生出国出境登记(审核)”功能的通知》(https://gs.xmu.edu.cn/info/1194/1127.htm)要求办理相关手续。

(3)请登录厦门大学出国出境管理系统(https://faos.xmu.edu.cn/)填写信息(请备注线上参会)。

请注意,参会前未及时按要求完成相关审批的,将无法报销资助经费。

3.参会后15日内,请发送以下材料至研究生院培养办邮箱(chenquan@xmu.edu.cn):

(1)会议日程安排(含本人发言或报展的日程页面);

(2)总结报告(1500字以上;含会议简介、参会收获以及对本资助项目的建议等;word和pdf两个版本;须经中方导师审阅签字);

(3)线上参会情景照片若干张等。

4.资助经费须在拨款年度内完成报销。

5.不得擅自放弃资助资格。因客观情况需放弃的,应在会议举办前提交书面申请(包括放弃原因、申请人签字、导师意见及有关支撑材料)至研究生院培养办。


附件.厦门大学2021年度第一批“研究生参加国(境)外主办的线上国际学术会议项目”资助名单.pdf


研究生院

2021年10月7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