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关注            
厦门大学研究生教育
网站首页 >> 国际化教育 >> 出国出境 >> 正文
出国出境
关于开展2019年研究生赴国(境)外访学专项资助的通知
2019年07月09日

各学院(研究院):

    为加快我校研究生教育国际化,迎接新一轮学科评估,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经研究决定,在常规资助研究生国(境)外访学计划的基础上,拟面向2019年申请国家公派留学项目但最终未被录取的同学,选拔并资助部分优秀同学赴国(境)外一流大学或一流学科进行短期访学。具体要求如下:

    1. 资助期限:3-5个月。

    2. 申请条件:符合《厦门大学研究生国(境)外访学计划实施办法》(厦大研201845)规定的相关条件。其中,访学单位排名一般应在世界大学排名 200 名以内,或访学学科排名一般应在世界学科排名前 100名。

    3. 派出时间:最迟不超过2019930日。

    有关申请条件、申请材料、申请程序等详细信息请阅读http://gs.xmu.edu.cn/ch/index/show/id/6318.html。请各学院(研究院)及时通知相关学生,鼓励符合条件且有意愿的同学申请。请学院(研究院)于2019815前统一将完整的申报资料交至研究生院培养办,将《厦门大学研究生短期国(境)外交流访学计划表》excel版发送至chenquan@xmu.edu.cn。   

    联系人:陈权,电话:218088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