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关注            
厦门大学研究生教育
网站首页 >> 国际化教育 >> 出国出境 >> 正文
出国出境
通知│全球八校联盟可再生能源国际研讨会报名及征稿通知
2021年04月26日

各位同学:

接全球八校联盟(GU8)通知,联盟主席单位英国赫尔大学将于2021年6月10日英国夏令时8:00-11:30(北京时间15:00-17:30),通过Zoom平台举办可再生能源主题国际研讨会。

该研讨会的目的是汇集八校联盟成员高校的前沿研究,并共享可再生能源领域的研究活动、专业领域和优势研究,以帮助促进全球知识增长与合作。

报名

会议报名免费。联盟鼓励成员高校教师和研究生报名参会,聆听学习各高校正在开展的研究情况,并与成员高校的同行们认识与合作。报名及查看原通知请访问:eventrite

摘要征稿

联盟鼓励成员高校的教师和研究生分享可再生能源相关的研究活动、专业领域、优势研究及在可再生能源领域的突破方式。请于英国时间2021年5月7日23:00(北京时间5月8日6:00)前提交摘要到eei@hull.ac.uk。提交内容应包括:

题目

作者

单位

摘要(不超过250词)

发言时间为10分钟+提问时间。由于会议时间限制,发言人数有限。5月21日前将通知作者摘要是否入选。

全球八校联盟创建于2004年,现有成员高校8所:韩国仁荷大学、中国厦门大学、法国列阿佛尔大学、英国赫尔大学、德国马格德堡大学、以色列海法大学、马来西亚玻璃大学、巴西福塔雷萨大学。联盟围绕教育、科研和行政能力建设开展合作,科研合作领域聚焦先进技术、全球商务、海洋事务、物流和可再生能源。

欢迎可再生能源领域相关的老师和研究生积极报名参会及投稿发言!


联系人:

国际处黄老师,电话2188729

科技处梁老师,电话2180583

研究生院陈老师,电话2180887


国际处、科技处、研究生院

2021年4月26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