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关注            
厦门大学研究生教育
网站首页 >> 国际化教育 >> 出国出境 >> 正文
出国出境
通知∣关于启动我校与香港城市大学2021年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项目遴选工作的通知
2020年10月05日

各学院(研究院),各位同学:

  根据工作安排,现启动我校与香港城市大学2021年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项目遴选工作。项目将从我校经济学、法学、化学、海洋科学、生态学等相关学科的一年级博士研究生中择优选拔。申请资格、学科领域、项目详情、申请程序等详见附件1。请申请人务必仔细阅读项目介绍,并按通知要求准备相关申请材料。校内申请与审核时间安排如下:

  1. 2020年12月15日(周二)前,请申请人将完整的申请材料及在学证明提交至所在学院(研究院)。

  2. 12月21日(周一)前,请各院认真审核申请后,向学校研究生院培养办提交以下材料:

  ①推荐名单一览表(附件2);

  ②单位推荐意见(附件3);

  ③每位申请人完整的纸质版申请材料。

  同时,请将推荐名单一览表(附件2,excel版)和单位推荐意见(附件3,签字盖章件pdf版)发送到chenquan@xmu.edu.cn。

  校内联系人:陈权,电话:2180887。


附件1.项目介绍及相关表格.rar

附件2.推荐名单一览表Applicant List 2021.xlsx

附件3.单位推荐意见.docx


研究生院

2020年10月5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