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关注            
厦门大学研究生教育
网站首页 >> 国际化教育 >> 公派留学 >> 正文
公派留学
通知│2023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厦门大学宣介会
2022年11月28日

各学院(研究院),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2023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派工作即将启动。为帮助我校师生更好地了解国家公派出国留学信息,研究生院将举办线上宣介会,特邀国家留学基金委法律与综合事务部主任解读国家公派政策。

宣讲时间:2022年12月1日(周四),15:00-16:30

宣讲内容:介绍国家公派留学学生类项目、在职类项目,并进行答疑

主讲嘉宾:袁君老师,国家留学基金委法律与综合事务部主任

参会对象:对宣讲内容感兴趣的老师们、在读学生等;各院负责受理国家公派项目申请的老师

报名方式:请在11月30日中午12点前扫描下方的二维码登记报名信息

参会方式:请使用“腾讯会议”软件。会议链接将在12月1日(周四)上午发送至报名人员的厦大邮箱。敬请留意查收。

 联系人:陈权

联系邮箱:chenquan@xmu.edu.cn

研究生院近期还将举办宣介会,有关信息将在研究生院网站、微信公众号上发布。敬请关注!欢迎踊跃参加!


研究生院

2022年11月28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