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关注            
厦门大学研究生教育
网站首页 >> 国际化教育 >> 公派留学 >> 正文
公派留学
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研究生院
2019年10月12日

    10月11日下午,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副校长蓝易振教授一行访问我校研究生院,探讨如何进一步深化两校在研究生教育方面的合作。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方颖及相关人员出席座谈会。

    方颖常务副院长首先欢迎蓝副校长一行的到来。他表示,两校已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联系紧密、互动频繁,在师生交流、人才培养等领域取得积极成效。

    蓝副校长介绍了西悉尼大学设立的博士生奖学金计划。他们将每年为我校提供两个攻读博士学位的名额。申请人若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留学人员奖学金,该校将免除其学费,并将连续三年每年为其提供一万澳元的资助。他期待该计划能够吸引和鼓励更多的厦大学子赴该校留学深造。

    随后,双方就开展联合培养博士项目等议题进行热烈讨论。双方计划结合各自的学科实力和培养特色,聚焦优势专业,进一步推动相关学院在人员交流、联合培养等方面开展更加广泛深入的合作,为在校学生提供更丰富的留学项目。

    西悉尼大学于1989年成立,位于澳大利亚的新南威尔士州。该校拥有全澳最大的学校网络,现有9个校区,分布在悉尼周边郊区和中央商务区。根据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该校位于世界前 2%大学之列,是全球500强高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