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关注            
厦门大学研究生教育
网站首页 >> 国际化教育 >> 公派留学 >> 正文
公派留学
关于2019CSC—IBM中国优秀学生奖学金项目遴选通知
2019年09月20日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 CSC)与国际商用机器公司(以下简称IBM)奖励金项目2017-2019年度合作协议,2019 CSCIBM继续合作实施 CSC-IBM中国优秀学生奖学金(简称 CSC-IBM奖学金)。现就推荐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奖励对象:为从事计算机科学/软件工程/电子、电信工程/管理科学相关专业的在校硕士生和博士生。
   
二、奖励额度及名额:人民币 1 万元/人,共设 40 个名额。
   
三、人选条件:

候选人应满足以下基本条件:
1)热爱祖国,品学兼优。
2)勤奋好学,成绩优秀。优先考虑曾参加 IBM 相关课程学习并成绩优异的候选人。
3)优先考虑研究生期间承担与 IBM 产品技术有关的项目和课题研究的候选人。
4)积极参加 IBM 组织的技术竞赛并取得过优异成绩。同等条件下,参加过IBM蓝色之路实习生计划、IBM 蓝色加油站、IBM学生创新实验室项目、IBM 技术学生俱乐部及IBM相关创新创业项目等相关校园讲座及活动,完成实习工作并表现优秀的学生将优先考虑。
   
四、校内申请流程及截止日期:
1
924日前,申请人将以下材料提交至所在学院(研究院)审核:①填写完整的《CSC-IBM 中国优秀学生奖学金申请表》(见附件);②加盖学校公章的大学在校期间完整、正式的成绩单(必须包括计算机专业)复印件;③研究生应提交课题研究报告;④申请表填表说明中提及的材料。申请人须按 A4 规格提交一式两份的申请材料,附件不全或不规范的申请材料将直接影响奖学金评选
2
92610:00前,请学院(研究院)向研究生院培养办提交以下材料:

①《CSC-IBM 中国优秀学生奖学金项目推荐人选一览表》,须签字盖章;同时,该表的excel版发送到chenquan@xmu.edu.cn

②申请人完整的申请材料,其中申请表中的“院系推荐意见”需填写完整并签字盖章。

③拟推荐人员公示网址及截图,须盖章;

校内联系人:陈权,电话:2180887,邮箱:chenquan@xmu.edu.cn。


附件:

1. 附件1.2019 年 CSC—IBM 中国优秀学生奖学金项目遴选通知.pdf

2. 附件2.2019年CSC—IBM中国优秀学生奖学金项目申请表(一式两份).doc

3. 附件3.推荐人选一览表.xl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