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关注            
厦门大学研究生教育
网站首页 >> 国际化教育 >> 公派留学 >> 正文
公派留学
关于组织做好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总结工作的通知
2010年10月08日
各学院、研究院:

    2011年是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第一期的最后一年,全面总结项目实施四年来取得的成效,深入研究并提出新一期实施工作方案,是我们共同面临的首要任务。现请各学院对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实施四年来的执行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对新一期实施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总结内容应包括以下数据及分析:录取/派出/回国统计(按博士、联培分别统计)、留学人员留学期间发表论文情况、获奖情况、留学人员回国就业情况(按高校/本校、科研院所就职、其他单位等分别列出)、项目取得的主要成果、典型事例、对新一期执行工作的具体建议等。

   请务必将此事告知主管院领导,并请于10月12日前将总结报告纸制版(盖学院公章)及电子版提交至研究生院综合办。联系人:杨建中,联系电话:2186259,邮箱:yjsy@xmu.edu.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