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关注            
厦门大学研究生教育
网站首页 >> 国际化教育 >> 公派留学 >> 正文
公派留学
中荷博士生人才培养项目
2010年10月09日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与荷兰皇家科学院(以下简称“KNAW”)、荷兰科学研究组织(以下简称“NWO”)签署的合作备忘录,三方共同设立了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与KNAW、NWO联合奖学金(China Scholarship Council/ KNAW、NWO Joint Scholarships)。该项目主要是在中荷博士生人才培养项目(Talent & Training China-Netherlands Programme)的框架下,通过KNAW与NWO协助,从中国选派优秀学生赴荷兰大学或科研机构攻读博士学位。

详见国家留学基金委网站信息:http://www.csc.edu.cn/Chuguo/06d44485222f493dab6dc4588ae3cc58.s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