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关注            
厦门大学研究生教育
网站首页 >> 国际化教育 >> 公派留学 >> 正文
公派留学
国家留学基金委2019年与IE大学全球治理与可持续发展奖学金遴选通知
2019年07月20日

各学院(研究院)、各位同学: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与西班牙IE大学签署的合作协议,国家留学基金委将选派有志于进入国际组织实习或任职的优秀人员赴该校攻读国际发展专业或国际关系专业的硕士学位,培养具备专业能力和语言能力的国际组织复合型后备人才。具体要求以及申报指南请见:https://www.csc.edu.cn/article/1620现将校内流程通知如下:

1.723-25日,申请人登陆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在线提交申请表和申报材料。

2.725日前,申请人将申请表以及完整的申请材料提交至所学院(研究院)进行审核。

3.72610:00前,请各学院(研究院)向研究生院培养办提交以下材料:

 (1)汇总表(请见附件),须签字盖章。Excel版请发送至chenquan@xmu.edu.cn

 (2)单位推荐意见表(申请人打印申请表时由网上报名系统自动生成),请针对每位申请人填写并盖章。

 (3)申请人完整的申请材料。

 (4)拟推荐人员公示网址及截图。

4. 获得学校推荐的申请人于82日前将完整的申请材料邮寄至国家留学基金委出国留学选培部。

校内联系人:陈权,电话:2180887,邮箱:chenquan@xmu.edu.cn

   

  附件:厦门大学___学院(研究院)与IE大学全球治理与可持续发展奖学金推荐名单一览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