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关注            
厦门大学研究生教育
网站首页 >> 国际化教育 >> 公派留学 >> 正文
公派留学
关于启动我校2020年度日本政府(文部科学省)博士生、日本研究博士生奖学金项目遴选工作的通知
2019年01月22日

各学院(研究院),各位同学:

    转发国家留学基金委信息一则如下,可详见(https://www.csc.edu.cn/chuguo/s/1480)。     

    一、请申请人根据通知要求,33日前提交CSC网申并提交(http://apply.csc.edu.cn),并按我校公派项目要求在研究生信息平台提交公派申请。

    二、请以学院(研究院)为单位,汇总各自单位申请人材料后,于227日前向研究生院培养办提交如下材料。

    1、日本文部省/研究博士奖学金项目汇总表(EXCEL电子版发送到liuyihong@xmu.edu.cn,纸质版须签字盖章)

    2、学生单位推荐意见(说明思想政治、品行学风等表现;不超过300字,WORD电子版发送到liuyihong@xmu.edu.cn

    3、《信息平台应提交的申请材料及说明》中要求的材料复印件,一式一份。

 

    附件0:2019年文部省项目推荐名单一览表

    附件1:文部省简章

    附件2:日本研究博士生奖学金简章

    附件3:《信息平台应提交的申请材料及说明》

    附件4:应提交的对外联系材料及说明

    附件5:对外联系表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