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关注            
厦门大学研究生教育
网站首页 >> 国际化教育 >> 公派留学 >> 正文
公派留学
国家留学基金委与爱尔兰互换奖学金项目遴选工作启动
2019年03月12日

各学院(研究院)、各位同学:

    国家留学基金委与爱尔兰互换奖学金项目现已启动,选派类别为硕士研究生。具体要求可详见:https://www.csc.edu.cn/chuguo/s/1517。现将校内程序通知如下:

    1. 3月22日前,请申请人提交信息平台申请材料纸质版的复印件到所在学院。

    2. 3月23日前,请申请人完成国家留学基金委网申并提交。

    3. 3月23日10:00前,请各学院(研究院)填写汇总表(附件1),提交申请人单位推荐意见(附件2),以及推荐人员公示网址及截图。请将这三个材料的电子版发送到liuyihong@xmu.edu.cn

    汇总表及单位推荐意见纸质版须签字盖章,连同申请人申请材料一并提交至研究生院培养办。

 

    校内联系方式: 刘老师2180887

 

    附件1:厦门大学___学院(研究院)爱尔兰政府奖项目推荐名单一览表

    附件2:单位推荐意见

    附件3:CSC通知

   


Top